咨询电话:

023-65120501

前沿的业务资讯、完备的课程体系

 

测试 Products
产品名称 各级政府系统干部培训项目
发布时间 2016-05-19
浏览人数 82
各级政府系统干部培训项目
日期: 2016-05-19 课程讲师 课程讲师
二.各级政府系统干部培训项目依法治国能力提升培训班  环保局系统干部培训班政法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国税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工商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审计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法官审判能力提升培训班  检察官能力提升培训班公安干警能力提升培训班  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  律师业务提升培训班  银监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财政系统干部培训班人事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高校管理人才及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培训班社会保障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劳动保障执法与维权干部培训班  工会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交通系统依法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质检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药监系统干部培训班监狱系统干部培训班  卫生系统干部培训班
产品名称:

各级政府系统干部培训项目

上市日期: 2016-05-19
各级政府系统干部培训项目
  • 各级政府系统干部培训项目
  • 课程价格:
    0
    RMB
  • 课程人气:
    82
  • 行业类别:
  • 专业类别:
  • 开课时间:
  • 开课地点:
定制下载附件表 点击下载
分享好友
免费观看
关闭
课程介绍

国土资源部门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

 

为适应当前不断变化的宏观经济形势,进一步增强国土资源领导干部活力和核心竞争力,重庆大学法学院依托重庆大学和全渝高校的优势学科和高端师资,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、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和案例分析,为国土资源领导干部带来新的思考与观念,帮助提高理论水平、学习能力、业务能力和领导能力。

一、培训对象全国各级国土部门领导干部及相关业务骨干;

二、部分核心培训课程:

模块一  时事政治:中央最新精神解读;哲学思维与五大发展理念;全面推进从严治党—认真贯彻准则条例;解读“十三五”规划;法治理念与法治方法;当前社会形势与法治政府建设。

模块二  依法行政:推进依法行政,构建法治政府;行政违法案件证据收集与实务;国土执法中的自由裁量权研究;行政执法中的履职风险防范;国土资源违法与《刑法》衔接问题研究。

模块三 专业深化:土地储备筹融资和地方政府债务管理;当前国土资源改革中,国土部门如何服务经济稳增长;房地产调控运行机制;农村经营性建设用地流转思路;重庆地票模式探讨。

模块四  法律素养提升:解读《矿产资源法》;矿产资源补偿费征收管理规定;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》;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;解读新《行政诉讼法》及对执法工作影响;解读《行政许可法》及经典案例评析。

模块五  综合素能提升:情绪管理与心理解压;新媒体时代新闻宣传与形象塑造;公务员公文写作技巧;团队精神与团队建设;中国国家安全策略与大国关系。

备注:1.培训课程仅供参考,具体培训课程根据培训单位的培训目的和要求量身定制;  

2.所有培训班均可推荐现场教学和学习实践,根据不同单位安排不同的单位和地点。


课程推荐
网站导航
在线留言
联系我们
站内搜索
地址: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B区
  法学院培训中心
电话: 023-65120501
E-mall: liuqing@cqu.edu.cn

Copyright ©2005 - 2021 重庆大学法学院

在线咨询

官方微信